古娜拉

山与山不会相遇,人与人总会重逢。

【伪·三国群像】天命(性转!全是女孩子!我为何管不住自己造雷的手!)

很美

年余息: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583713/


 
  【大家真是太看得起我了by一条目瞪口呆的鲶鱼。】
  一支性转版的伪三国群像,全是女孩子!慎!


这个卡司表我脑内了好久……虽然始于造雷的初衷,但做得还是蛮真情实感的。
  李美琪-曹操,宁静-刘备,章子怡-孙权;张柏芝-吕布;高圆圆-荀彧,周迅-郭嘉,赵薇-陈群,范冰冰-曹丕,李冰冰-司马懿,杨颖-司马昭,杨幂-钟会;李若彤-诸葛亮,蒋欣-关羽,景甜-赵云,佟丽娅-费祎,刘亦菲-姜维;张敏-孙策,王祖贤-周瑜,刘涛-鲁肃,秋瓷炫-吕蒙,钟欣潼-陆逊。


补充片源:


李美琪-曹操-《见龙卸甲》
 宁静-刘备-《杨门女将》,《大秦帝国之纵横》
 章子怡-孙权-《十面埋伏》,《夜宴》
 张柏芝-吕布-《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》
 高圆圆-荀彧-《大秦帝国之裂变》
 周迅-郭嘉-《孔子》,《画皮》
 赵薇-陈群-《画皮》
 范冰冰-曹丕-《武媚娘传奇》
 李冰冰-司马懿-《功夫之王》,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》,《钟馗伏魔:雪妖魔灵》
 杨颖-司马昭-《神都龙王》,《云中歌》
 杨幂-钟会-《大武当》,《美人心计》
 李若彤-诸葛亮-《神雕侠侣》,《杨门女将》
 蒋欣-关羽-《华胥引》
 景甜-赵云-《战国》
 佟丽娅-费祎-《王的女人》
 刘亦菲-姜维-《铜雀台》,《倩女幽魂》
 张敏-孙策-《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》
 王祖贤-周瑜-《东方不败风云再起》,《倩女幽魂》1、2
 刘涛-鲁肃-《琅琊榜》
 秋瓷炫-吕蒙-《长安三怪探》
 钟欣潼-陆逊-《古剑奇谭》,《武则天秘史》,《女娲传说之灵珠》


若干空镜不细述出处了。


    我羞愧地承认,我目前在三国圈连三月党都不是……根据笔记,我应该是在2015.10.28,因为被三国无双(的脸)戳中,而比较认真地栽进了三国圈,揣着攀龙附凤进香朝圣的心情补了一些相关史书论著之类,但更多的是笔记野史小说,至今既没有好好看过央视版《三国演义》,也没有补上《新三国》,更没玩过三杀和无双(倒是看了一些CG)……而且没有像某君推测的那样看多了策瑜亮的狗血文。(然而我的狗血脑洞已经够多了!)
      墙头广泛,爬墙如风,手速低下,脑洞成坑;尽管有大家都能看得出的题材和技术问题,这支视频竟然被大多数人宽容对待了,而且热度完!全!出乎我的意料。我惶恐地收到了很多热情的错爱过誉和中肯的意见建议,和一些粉籍证。嗯,基本上埋的梗都被解读出来了,有些没埋的梗也被解读出来了……剩下的几个有点混乱邪恶,就让我敝帚自珍一下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993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古娜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